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2 10:10:00

東京奧運|林大輝:不讓港台轉播是「錫住港台」

分享:
林大輝認為政府不讓港台轉播東奧是「錫住港台」。(資料圖片)

林大輝認為政府不讓港台轉播東奧是「錫住港台」。(資料圖片)

政府破天荒斥資購買東京奧運播映權,但只交由TVB、ViuTV、奇妙電視、有線及Now TV等5間電視台播放賽事,香港電台不讓轉播,引起政府對港台有負面看法的質疑。獲特首委任為港台顧問委員會主席、體院主席林大輝在電台表示,政府的有關安排是「錫住港台」,由於距離奧運的時間倉促,製作要有足夠設備及團隊製作經驗,他相信港台這方面較其他電視台差,加上沒廣告收入,令製作變成硬支出,並不划算。

林大輝又指,政府今次購入東奧播映權是將公帑用得其所,掃除體育界的擔憂及危機。至於政府今次做法會否令電視台以後不再競投播映權,他認為不會出現有關情況,因為如果經濟好轉,廣告收入上升,經計算後能夠賺錢的話,電視台就會競投,認為商家「最識計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