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6 04:30:00
日報

東奧國家隊訪港成員落實 蘇炳添馬龍孫一文隨團獻技

分享:

東京奧運國家隊代表於下周五至日(12月3至5日)一連3日訪港,當中3場活動的門票今起發售,而民政事務局昨公布訪港29名運動員和3名教練名單,成員來自12個運動項目,包括田徑的百米飛人蘇炳添,在標槍創歷史奪金的劉詩穎;乒乓球金牌選手馬龍和許昕;女子重劍「一姐」孫一文;4 X 200自由泳接力隊金牌得主其中兩名成員楊浚瑄和湯慕涵;跳水隊金牌得主謝思埸及王宗源,男子體操單項奪金的鄒敬園和劉洋;羽毛球女子混雙冠軍王懿律和黃東萍;以及單車名將鍾天使等。

民政局指,代表團一連3日訪問,包括出席由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會和晚宴,亦會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運動員交流。代表團於12月4日將出席3場公開活動,包括早上出席兩場「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示範,分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示範羽毛球、劍擊、體操和乒乓球,以及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示範跳水和游泳;當日下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3場活動5,300張門票,今早10時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ticket.urbtix.hk),以實名登記方式出售,每張20元,每人每次限購兩張。
3場活動亦會在電視直播。(代表團完整名單請瀏覽AM730)

東奧國家隊訪港成員落實 蘇炳添馬龍孫一文隨團獻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