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20 06:00:00

東華學院擬9月推物理治療課程

分享:
(李卓謙攝)

(李卓謙攝)

人口老化問題嚴重,醫療人手持續不足。東華學院正籌備開辦物理治療課程,目前已通過學術評審,正等待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批准,期望今年9月可正式開辦。
 

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圖)昨與傳媒茶聚時表示,原本打算於2019年才開辦物理治療課程,但因應食衛局去年預期,物理治療師中短期人手短缺,因此提早開辦課程以助解決醫護行業的人手荒;課程預計將會招收50人,目前校舍已經開始相關工程,為課程提供實驗室,有信心9月可順利開辦。

另一方面,呂汝漢指出,東華學院現時何文田和旺角兩間校舍容量即將飽和,正考慮不同擴展方案,包括購地或要求政府撥地,或將行政部門遷到校舍外騰出空間。他表示,校舍空間不足會限制收生和發展新課程,因此會積極探討如何增加校園空間;他重申,學院的中長期目標是成為私立大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