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12 17:27:20

東鐵綫過海段|港鐵拍宣傳MV賀周日通車 真的很興奮「羅生」還原經典洗腦場面

分享:
東鐵綫過海段|港鐵拍宣傳MV賀周日通車  真的很興奮「羅生」還原經典洗腦場面

羅生再次穿上招牌紅色 T-Shirt,牛仔褲及運動背包,還原經典洗腦場面!(港鐵提供)

東鐵綫過海段於將於周日(15日)通車,港鐵邀請因高歌「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而網上爆紅的「羅生」(羅哲琛),與羽毛球選手謝影雪、藝人李司棋、楊偲泳、歌手鄭融、電視節目主持徐浩昌,以及網絡紅人雞丁等,一同拍攝宣傳MV《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並以「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原曲《綠袖子》為主旋律,重新編製並運用貼地潮語,唱出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後的便利。

鐵路迷羅生還原經典洗腦場面

在MV中壓軸出場的是忠實鐵路迷「羅生」。他去年因高歌一句「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 而瞬間爆紅,他在片中不但以熟悉聲綫、經典畫面及專屬新詞,興奮唱賀通車, 他更再次穿上招牌紅色T-Shirt、牛仔褲及運動背包,還原經典洗腦場面。

Ad Block
東鐵線過海段|真的很興奮「羅生」夥謝影雪司棋姐拍MV賀周日通車 東鐵線過海段|真的很興奮「羅生」夥謝影雪司棋姐拍MV賀周日通車

《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MV今晚6點首播

《東鐵過海真的很興奮》將於今日(12日)晚上6時於港鐵社交平台,包括YouTube、Facebook及Instagram首播。

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

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