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5 15:51:56

東龍島一名男子遇溺 送院搶救後不治

分享:
婦人被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搶救,惟最終不治。 (資料圖片)

婦人被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搶救,惟最終不治。 (資料圖片)

一名約70歲男子在今日(25日)中午12時左右被發現在東龍島牙鷹排海面懷疑遇溺,在場玩獨木舟的市民隨即報警。救援人員到場將該名男子救起,該男子已經昏迷,被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惜最終不治。

另一男子大浪西灣遇溺同告不治

另外,一名男子今午1時許亦在西貢大浪西灣遇溺,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救起傷者,同樣送往東區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亦不治。

而警方於今午2時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聲稱她與同伴在西貢火石洲附近潛水時,一名約35歲同行男子未有在原訂時間匯合,懷疑失蹤。消防、水警和政府飛行服務隊一度到場搜索,幸最終尋獲事主,沒有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