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4 15:10:07

林世雄今啟程赴美國 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運輸部長級會議

分享:
林世雄將赴美國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運輸部長級會議。(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林世雄將赴美國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運輸部長級會議。(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14日)啟程往美國底特律,出席為期3日的第十一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運輸部長級會議,討論亞太區運輸系統在後疫情時代面對的最迫切議題,包括如何以加強亞太區供應鏈推動經濟增長、如何應用低排放和零排放運輸技術應對氣候變化等。

第二日會議將發言分享

林世雄將在會議第二日的一個討論供應鏈韌性環節發言,分享本港如何將疫情對航空貨運和物流的負面影響減至最低,以及讓香港國際機場得以維持全球最繁忙貨運機場的殊榮等。

逗留美國期間,林世雄亦會與其他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的與會代表會談,就加強運輸領域的合作事宜交換意見。他將於周五(19日)早上返抵本港,離港期間由運輸及物流局副局長廖振新署任局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