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6 13:36:43

林世雄稱有信心香港國際機場 今年可蟬聯全球最繁忙貨運機場

分享:
世界貨運研討會2024的開幕儀式。(運輸及房屋局圖片)

世界貨運研討會2024的開幕儀式。(運輸及房屋局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林世雄指,今年將是香港機場重要的一年,稱國際物流公司仍對香港投信心的一票。

林世雄今日(16日)發表網誌,表示香港在周二至四(12至14日),在亞洲博覽會舉行了世界貨運研討會,並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向1,900多名代表世界不同地方航空公司、貨運代理的代表,講述香港的空運優勢及發展。

林指世界貨運研討會2024選擇在香港舉辦,讓業內人士可以親身見證香港國際機場在疫後繼續向前邁進。他稱有信心香港今年將會繼續蟬聯全球最繁忙貨運機場的殊榮。

另外他又指,今年是香港國際機場發展的關鍵一年。因為三跑道系統今年內會完全完工,在系統全面投入運作後,預計到2035年機場處理的貨運量,每年可達1,000萬公噸。林又指機場管理局近月與國際快遞公司UPS簽署協議,於機場發展新樞紐中心,預計於2028年竣工。證明世界各地一流的物流公司都在香港擴充業務,對香港的空運投下信心的一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