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4 11:54:27

林建岳再獲委任貿發局主席 任期2年

分享:
政府再度委任林建岳為貿發局主席,任期2年。(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政府再度委任林建岳為貿發局主席,任期2年。(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政府再度委任林建岳為香港貿發局主席,任期兩年,今年6月1日起生效。林建岳對能夠續任主席感到非常榮幸,他和團隊將繼續緊守崗位,發揮香港的獨特優勢和配合大灣區發展、「一帶一路」等國策,透過貿發局全球50個辦事處加強海外推廣。

丘應樺:林助港企拓大灣區市場

林建岳自2019年6月起出任貿發局主席,並於2021年獲續任兩年至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表示,貿發局在林建岳領導下,成功協助香港企業把握國家的龐大機遇,拓展大灣區發展和「一帶一路」倡議下的新興市場。

丘應樺又稱,貿發局在疫情期間開發虛擬平台,支持混合模式舉辦活動,並為中小企業提供支持和培訓以適應數碼轉型的挑戰,相信在林建岳帶領下,貿發局將在多方面繼續協助企業推廣和拓展業務。

另外,政府亦再度委任永新資本投資行政總裁曹惠婷為貿發局成員,任期同樣是兩年,下月1日起生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