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1 11:36:22

林鄭批抗疫工作有人挑撥離間 稱絕大部分公務員努力支持及投入工作

分享:
林鄭月娥指公務員大多都支持及努力協助抗疫工作。(蘇文傑攝/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指公務員大多都支持及努力協助抗疫工作。(蘇文傑攝/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1日)在電台訪問中,對外間指責公務員抗疫不力時,林鄭指社會時常有人挑撥離間,包括挑撥離間公務員與市民、或是公職人員系統的高層與前線。林鄭認為過去兩年多來,大多數的公務員都努力支持及投入抗疫,抗疫問題是能力不足而非政策缺失。

林鄭今早在港台節目回顧過去施政表現時,被問到有關公務員的批評。林鄭指,絕大部分公務員都努力支持及投入抗疫,一些的問題是能力不足,而非政策缺失。她又指社會上時常有對公務員以及市民之間,或是高層公務員與前線公務員之間作挑撥離間。

稱「一定」不會成立智庫

對於自己聲稱去年3月已向中央表達不連任的想法時,林鄭指自己不一早公開,是為避免「人走茶涼」,故在新一屆特首選舉提名期開始後才公布。但林鄭聲稱,留意她的工作及說話等,已知道她早已鋪排離任。林鄭又表示,離任後未有其他工作,但「一定」不會考慮成立智庫組織,因為這將等於干預或影響特區政府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