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11:52:00

林鄭月娥:致力改善本港知識產權制度與國際接軌

分享:
林鄭月娥指致力改善本港知識產權制度並與國際接軌。(網上直播截圖)

林鄭月娥指致力改善本港知識產權制度並與國際接軌。(網上直播截圖)

林鄭月娥以視像錄影方式為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致開幕辭,她指香港一直是創新中心,強大的知識產權保護對創新及創意尤為重要,特區政府會致力改茄本港知識產權制度,並與國際接軌。

林鄭月娥指,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日常,改變社會生活方式,開放的創意可帶來更快更好以及更具市場價值的解決方案,香港一直善於處理知識產權,希望創新技術能夠協助社會度過疫情帶來的困難。去年開發原授專利制度,生產者可在香港進行原授專利申請,不需到外國申請,加上今年商標修訂條例及版權修訂條例,增加了香港的競爭力,以及作爲創新及知識產權中心的地位。

林鄭月娥又提到,今年6月通過的《版權(修訂)條例》,優化了涉及閱讀殘障人士的版權豁免,令條例符合相關國際標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