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22 04:30:49
日報

查7派對房間檢7套卡拉OK播放機 海關︰載20萬首懷疑侵權歌曲

分享:
派對房間卡拉OK播放機侵權

海關搜查7間派對房間。

派對房間提供不少娛樂設施,租用者可在內打機、唱K或玩桌上遊戲,三五知己可消磨一整天。海關早前突擊搜查7間九龍及新界的派對房間,涉提供侵權卡拉OK歌曲予顧客使用,行動中,拘捕5名介乎25至41歲男捕,當中4人為場所負責人。檢獲7套用作播放懷疑侵權歌曲的卡拉OK播放機,經點算後發現共載有20萬首懷疑侵權歌曲,另檢走1台載有懷有盜版電子遊戲的遊戲機、一批影音器材,合共市值15萬元。

海關經情報分析及調查後,鎖定多間派對房間,並在版權持有人協助下,於12月5日至20日突擊搜查7間位於觀塘、屯門、荔枝角及葵涌的派對房間。

海關指,派對房間的負責人警覺性高,顧客查詢時只會提供房間所屬區域,並在對方繳付全額費用及在使用場地當日,才會告知房間詳細地址;大部分房間更是以自助形式營運,即只向顧客提供大門密碼,場內沒店員駐守,相信藉此逃避執法人員追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