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2 12:27:38

柬埔寨詐騙|再多一名求職騙案港人回港 保安局專責小組累計救出18人

分享:
再多一名港人從柬埔寨回港

再多一名港人從柬埔寨回港

保安局表示,再多一名東南亞國家求職騙案求助人回港。自從保安局專責小組成立以來,合共18名求助人在協調下安全回港。


保安局發言人指,該名港人早前向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求助後,在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中國駐柬埔寨王國大使館以及保安局專責小組的協助下,昨晚(21日)安全由柬埔寨回港。

保安局發言人呼籲有關的香港居民或其家人應盡快聯絡入境處,他們可以使用為此事專門設立的WhatsApp專線5190 8909,或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或遞交網上求助表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