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2 09:40:38

柬埔寨詐騙|卓孝業:再接獲多一名港人求助 受害人累計增至37人

分享:
cats_55.jpg

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表示,再接獲多一名港人求助,受害人累計增至37人。(資料圖片)

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再接獲多一名港人就跨國求職騙案求助,受害人累計增至37人。卓孝業續稱,相信早前被捕的男女來自同一集團,正調查案件詳情,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卓孝業指,有23人仍受困於柬埔寨及緬甸,當中14人在緬甸,有9人在柬埔寨;餘下14人已確認安全,當中11人已返港,當局正與經貿辦、當地領事館跟進事件,並透過國際刑警與當地執法單位等部門合作執法。

入境處WhatsApp專線收逾百宗惡作劇

卓孝業表示,入境處為騙案設立的WhatsApp專線,至今收到逾200個訊息,但只有4宗相關個案,其餘與騙案無關,當中有110宗是惡作劇,呼籲市民切勿濫用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