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07 12:05:00

校長張仁良明年任滿後不連任 教大將展開全球招聘

分享:
教大校長張仁良明年8底任期屆滿後不尋求連任,教大將展開全球招聘。

教大校長張仁良明年8底任期屆滿後不尋求連任,教大將展開全球招聘。(資料圖片)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宣布,校長張仁良教授已知會校董會,於本屆任期屆滿,即在明年831日後不尋求連任,教大將就校長一職展開全球招聘。

張仁良:榮幸攜手促進教大發展

張仁良向全校師生及校友公布有關決定,表示:「我十分榮幸,能與校董會成員、教職員、學生、校友及支持者在不同階段攜手,促進教大發展。在此期間,我們經歷了種種挑戰,於2016年共同見證教大的誕生;我們正名後按照教育為本.超越教育的方針,成功開拓多元學科,提升教研實力,發揮我們在教師教育的獨有角色。凡此種種,實在有賴師生和持份者的鼎力支持與參與。

校董會主席黃友嘉博士感謝張仁良的貢獻,並讚揚他的卓越領導,令教大成功蛻變,卓然有成。他說:「在張教授的帶領下,教大及前教院在學術發展、研究及知識轉移、大學管理以及校園設施提升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在這堅實的基礎上,我有信心教大將繼續向著目標邁進,成為香港以至區內一所兼具研究實力、教育為本的優秀大學,為教育界以至整個社會作更大的貢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