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5 11:56:46

楊何蓓茵:至今逾百名非華裔大專生參與政府實習計劃

分享:
楊何蓓茵:至今逾百名非華裔大專生參與政府實習計劃 昨日楊何蓓茵與非華裔實習生聚首,聽聽他們分享實習體驗和感想。 今年的實習計劃將接近尾聲 楊何蓓茵表示,實習生可以透過計劃累積工作的真實體驗

政府為本港非華裔學生設立政府部門實習計劃,希望為他們累積工作經驗,提升就業競爭力,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至今超過100名非華裔大專學生參與實習計劃,希望他們在投身職場前做好生涯規劃。

楊何蓓茵盼學生做好生涯規劃

今年的實習計劃將接近尾聲,昨日楊何蓓茵與非華裔實習生聚首,聽聽他們分享實習體驗和感想。她續指,聽完他們的分享,自己也替他們開心,希望他們在投身職場前做好生涯規劃,勇於嘗試不同種類的工作,增值自己、擴闊視野,為未來的事業發展作好充足的準備。

楊何蓓茵表示,實習生可以透過計劃累積工作的真實體驗,並可以了解公務員的工作環境及性質。嘗試、探索、實踐中學習是成長的過程。政府自2019年起開始推出專為本港非華裔學生而設的政府部門實習計劃,至今超過100名非華裔大專學生參與,包括今年參與實習的28名學生,以協助年輕的非華裔人士累積工作經驗,提升他們的就業競爭力。

她又趁機呼籲同學鼓勵親友接種新冠疫苗,尤其是年長一輩和年幼的小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