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5 11:54:59

楊何蓓茵擬安排公務員與「關愛隊」合作 提供義工服務

分享:

楊何蓓茵擬安排公務員與「關愛隊」合作,提供義工服務。(資料圖片)

立法會一個委員會開會討論公務員參加義工服務的情況,金融界陳振英提出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牽頭,讓公務員義工隊與關愛隊建立更緊密合作關係。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回應指,有計劃與民青局合作,讓公務員與關愛隊合作提供義工服務。

恢復及成立約70隊義工隊

楊何蓓茵又表示,政府一向積極鼓勵公務員參加義工活動,提高公務員團隊精神,並加深了解市民的需要。自疫情回穩後,各個政策局及部門恢復及成立了約70隊義工隊。

《施政報告》早前宣布在18區成立「關愛隊」,支援政府地區工作和加強地區網絡,並率先在荃灣和南區成立「關愛隊」。政府會把每區劃分成不同小區,於每小區設立一隊「關愛隊」小隊。荃灣會分為19個小區;南區分為17個小區。「關愛隊」小隊以團體為單位組成,團體須通過遴選成為「關愛隊」小隊。政府會參考荃灣和南區的經驗,陸續在其餘地區成立「關愛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