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4 11:18:45

楊何蓓茵重陽節前夕到浩園 悼念殉職公僕

分享:
楊何蓓茵到浩園向殉職人員獻花。(楊何蓓茵FB) 楊何蓓茵到浩園向殉職人員獻花。(楊何蓓茵FB)

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昨日(3日)重陽節前夕到浩園,悼念因公殉職的公務員,向逝者獻上鮮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哀思,對他們的無私奉獻再次奉上無言感謝。

楊何蓓茵今日(4日)在社交平台指,長埋浩園的75位殉職公務員,來自不同部門和職級,但他們均是皆克盡己職、為公僕的階模。她又說,他們的名字深深刻在墓碑上,銘記他們執行職務時不畏縮、完成使命,彰顯香港精神,歷史會永記盡忠職守人員為香港的付出。楊何蓓茵隨後亦有到毗鄰的景仰園,向菲律賓馬尼拉人質事件的死難者獻花致意。

李家超與官員悼念二戰為港捐軀人士

另外,政府今早在中環大會堂紀念花園舉行紀念儀式,悼念二戰期間為保衛香港而捐軀的人士。特首李家超與多名司局長、前特首林鄭月娥和曾蔭權、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等出席,他們默哀兩分鐘後由警察儀仗隊鳴槍,最後由李家超獻上花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