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4 15:45:00

楊潤雄:三項鐵人世界盃氣氛熱鬧 月尾或下月初公布下半年盛事

分享: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資料圖片)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今日(24日)出席2024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頒奬典禮後會見傳媒時,透露當局希望可以在三月尾或四月初會公布下半年的盛事。盛事也不單是體育的,還有文化的、藝術的、旅遊的、節慶的,以至商業上較大型的展銷會或會議等。

楊潤雄表示,2024三項鐵人世界盃賽事氣氛熱鬧,運動員的成績亦很好,主辦方和一些國際賽會人士都表明,香港的環境和氣氛都非常好,希望將來可以繼續在港舉辦賽事。他認為,今次賽事證明香港絕對有能力舉辦大型運動盛事,亦可進一步向世界展示香港盛事之都的地位。

告訴世界香港有能力舉辦世界級賽事

他又認為,舉辦每項盛事,必須多方面考慮;吸引旅客固然是其中一個希望可以直接達到的目標,但告訴世界雖然香港是個小的地方,但有能力舉辦世界級賽事,告訴大家這個故事是非常重要,這也是將來籌辦盛事考慮的種種目標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