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8 12:47:14

楊潤雄:有信心防疫不走回頭路 有特別措施吸旅客

分享:

香港放寬防控措施後,今日(18日)首次有國際郵輪訪港,皇家加勒比集團旗下銀海郵輪的「銀靈號」早上駛入尖沙咀海運碼頭。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和旅發局主席彭耀佳等在碼頭出入境派紀念品給乘客,楊潤雄稱,有信心只要復常道路是繼續向前走,防疫抗疫措施不走回頭路,當局會有特別措施吸引遊客。

楊潤雄

楊潤雄讚揚,林樂培畢生奉獻予音樂,對其離世深感難過。(資料圖片)

楊潤雄表示,很高興疫情以來第一艘國際郵輪訪港,相信隨著香港逐步開放,會有越來越多旅客來港,他有信心只要復常道路是繼續向前走,政府的防疫抗疫措施不走回頭路。他形容本港有一些非常吸引旅客的地方,接下來旅發局亦會推廣一些在國際和香港的宣傳,亦會有一些吸引遊客的特別措施,認為會逐步吸引遊客來港。

吸引郵輪公司落戶香港

他又說,政府未來會繼續在郵輪業務上加大力度推廣,帶來較高消費的旅客,並會繼續和旅發局一起做好旅遊推廣工作,亦會緊貼粵港澳大灣區的合作,希望朝著將郵輪業帶動到由香港出發,或者途經香港到大灣區城市為目標,政府會與不同郵輪公司商討如何協助,讓他們的船停泊香港,甚至希望吸引他們以香港作為母港,或建立辦事處,這些是政府未來的方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