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0 16:42:39

楊潤雄與廣東省文化旅遊廳廳長會面 交流意見及探討合作機會

分享:
楊潤雄與廣東省文化旅遊廳廳長會面  交流意見及探討合作機會

楊潤雄與廣東省文化旅遊廳廳長會面 交流意見及探討合作機會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0日)上午在廣州禮節性拜會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李斌,雙方交流意見及探討加強合作的機會。楊潤雄是次訪問,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及多名旅遊業界代表亦有隨行。

楊潤雄表示:「特區政府一直重視與廣東省的聯繫,民間交流亦頻繁,文化旅遊方面大有合作發展的空間。國家《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和旅遊發展規劃》(《文旅規劃》)明確指出香港作為國際城市旅遊樞紐和「一程多站」示範核心區的定位,在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旅遊高質量發展中擔當重要角色。在國家支持下,有信心香港可善用完善的跨境基建和豐富的旅遊資源,為將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成世界級休閒灣區的目標發揮正面作用。文化合作方面,粵港澳三地自2002年起建立文化合作機制,未來會致力強化機制,增加粵港澳大灣區內藝團的演出機會。」

楊潤雄與廣東省文化旅遊廳廳長會面  交流意見及探討合作機會 楊潤雄與廣東省文化旅遊廳廳長會面  交流意見及探討合作機會 楊潤雄與廣東省文化旅遊廳廳長會面  交流意見及探討合作機會 楊潤雄與廣東省文化旅遊廳廳長會面  交流意見及探討合作機會 楊潤雄與廣東省文化旅遊廳廳長會面  交流意見及探討合作機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