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3 12:06:07

業主收樓|源發咖啡廳月底結業 經營逾半世紀網民不捨

分享:
陪伴太子及全港街坊逾半世紀的源發咖啡廳,宣布不敵業主收樓,將會在10月底結業。(源發咖啡廳fb圖)

陪伴太子及全港街坊逾半世紀的源發咖啡廳,宣布不敵業主收樓,將會在10月底結業。(源發咖啡廳fb圖)

陪伴太子及全港街坊逾半世紀的源發咖啡,宣布不敵業主收樓,將會在10月底結業。

餐廳今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小店在基隆街已經營50多年,曾經歷70年代的股災、97後的金融風暴、千禧年後的SARS、還有年前的社會運動,和近日不繼(斷)變化的疫情,這些難關都一一闖過,但始終闖不過業主收樓這一關,十月尾無奈將會與大家說再見了。」餐廳又指,多年來不經不覺己經成為大家的聚腳處,總是天南地北談笑甚歡,惟不別不別還須別,感激大家數十年來的惠顧和支持,並祝大家身體健康。

名物包括蔥油豬扒煎蛋飯等

社交平台專頁「香港遺美」亦發文談及源發咖啡結業事件,稱源發食物製作用心,名物包括蔥油豬扒煎蛋飯、甜豉油拌入蔥油及半熟太陽蛋撈飯,價錢貼地,從早市、午市、下午茶都座無虛席,常常與鄰座背貼背,從卡位感受一份獨特的街坊情。

不少網民亦在源發咖啡的帖文下留言,有人表示:「好唔捨得呀!又消失一個兒時回憶」、「我的童年冇了」、「真心不捨得,幾十年街坊,冇左個聚腳點。祝老闆老闆娘和各位員工健康快樂!」

Ad Block
源發咖啡廳的名物。(香港遺美fb圖) 源發咖啡廳的名物。(香港遺美fb圖) 源發咖啡廳的名物。(香港遺美fb圖) 源發咖啡廳陪伴太子及全港街坊逾半世紀,咖啡色的磚牆是其當中一個亮點。(香港遺美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