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5 16:11:00

樂民新村81歲婦家中昏迷送院亡 86歲丈夫涉誤殺被捕

分享:

樂民新村81歲婦家中昏迷送院亡,86歲丈夫涉誤殺被捕。(資料圖片)

【16:11更新】警方表示,正調查昨日(4日)下午在紅磡發生的一宗暫列誤殺案,案中一名81歲女子死亡。警方指,昨日下午5時12分,接獲一名51歲男子報案,指其母親在高山道一單位內暈倒。警員趕赴現場,該名女子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於下午6時01分被證實死亡。初步調查顯示,死者身上的靜脈導管懷疑被人損毀,案件暫列作誤殺。警員今日(5日)在紅磡拘捕死者的86歲丈夫,懷疑與案有關,他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九龍城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

----------

【12:24更新】警方昨日(4日)下午5時許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81歲姓張母親,在土瓜灣樂民新村樂智樓的寓所昏迷。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將女事主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搶救,惟最終不治。

懷疑丈夫剪斷洗腎喉管

據悉,81歲姓張女死者生前患有嚴重腎病,長年臥榻在床在家洗腎,並由86歲丈夫悉心照顧,街坊形容夫妻十分恩愛。

而警方經調查指,老婦本身洗腎的插喉被人剪斷,喉管帶血,且切口齊整。事發時僅得兩夫妻在家,故懷疑插喉由丈夫剪斷。警方其後將案件列作誤殺,拘捕死者86歲丈夫。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