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2 10:29:24

欣澳撞船64歲男工遭斷欄擊中 兩小時後昏迷不治 船長被捕

分享:

(有線電視新聞截圖)

大嶼山欣澳海面昨日(21日)早上約9時發生撞船意外!當時接駁船駛往欣澳以北約100米海面的一艘躉船,接載在船上進行工程的工人,其間兩船相撞。當時在躉船上面工作的64歲姓周男工人,被墮下的欄杆擊中胸口,初時並無異樣,惟兩小時後、約於早上11時突然不適,並通知工友,工友立即安排將其送回碼頭,惟途中男工陷入昏迷,抵岸被轉送仁濟醫院後證實不治。

Ad Block

警方拘捕64歲接駁船船長

警方以涉嫌「危害他人海上安全」拘捕接駁船的64歲姓黃男船長,他正被扣查,案件交由水警總區重案組調查。據了解,出事船上寫有「永迅」及編號,該船在小蠔灣對開進行填海有關的海底勘察工作,姓周男工在甲板上工作期間出事。

海事處回覆傳媒表示,於昨日(21日)下午2時許接獲警務處通知,指一艘工作船與一艘特別用途船在欣澳對開海面發生碰撞,特別用途船上一名男子受傷,隨後該名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途中證實不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