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19 04:31:09
日報

正式成特首選舉候選人 李家超:當選後與內地商「通關」

分享:
李家超

李家超的口罩印有其競選口號。 (蘇文傑攝)

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昨公布,完成審查前政務司長李家超的候選人資格,並裁定其取得的786個提名有效。李家超昨續馬不停蹄與多個商會見面,表明「通關」是其中一個「重點努力的目標」,當選後會與內地單位展開溝通。

李家超昨與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及香港總商會代表交流意見。在資審會昨午公布完成審查李家超的候選人資格,而李見記者時亦戴上印有其競選口號「同為香港開新篇」的口罩。

李家超又指,整個香港都關切「通關」問題,亦是他其中一個「重點努力的目標」。他表明當選後會與內地單位展開溝通;又提及過往經驗,指需坦誠將香港情況向內地解釋,了解內地要求,再找出方法。他稱,親身感受到內地單位「非常希望香港好」,亦明白工作具挑戰,會務實推進相關工作。

他亦指,感謝資審會在假期間確認其提名有效,令他可更全面、積極展開選舉工程,未來有更多機會聽取意見,及到不同地區訪問,並爭取更多選委的支持。至於其競選政綱,他指自己將會花較多時間處理,並他與同事亦會進一步商討。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