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9 16:03:41

毒販製可卡因月餅寄澳洲 警拘3人檢1公斤毒品

分享:
灣仔 警察總部

本港有毒販自製毒品月餅!警方近日採取行動,在葵涌一個物流中心檢獲5罐「毒品月餅」,並在上水拘捕3人涉嫌「販毒」,檢獲約1公斤毒品,市值約88萬。

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督察梁駿軒表示,警方接獲線報指近日有不法份子,將毒品偽裝成月餅寄往澳洲。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鎖定一名21歲中國籍男子。葵青區刑事部門聯同特別職務隊及特遣隊採取行動,上月30日在葵涌一個物流中心檢獲5罐月餅,在月餅內發現480克懷疑可卡因。

警方前日(7日)再在上水清河邨一住宅單位,拘捕一名21歲姓余男子、一名50歲姓陳男子及一名18歲姓陳女子,分別報稱速遞員及無業,3人涉嫌干犯販運危險藥物罪。探員在單位搜出11個手製月餅,內藏415克可卡因毒品,另檢獲一包重約156克的可卡因粉末,以及一批製作月餅的工具,包括月餅模、月餅包裝袋及熱風機。警方相信被捕3人利用工具將毒品收藏在手製月餅中,再寄往外地。行動中,警方檢獲共1公斤懷疑毒品,市值約88萬港元,被捕人士正被拘留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