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7 20:44:24

民主黨召開會員大會 羅健熙:會上無人提出「摺埋」

分享:
民主黨今日召開周年會員大會。(資料圖片)

民主黨今日召開周年會員大會。(資料圖片)

民主黨今日(17日)召開周年會員大會,主席羅健熙會後表示,會上未有討論民主黨的未來路向,亦沒有黨員提出「摺埋」的建議,強調民主黨會在有限資源和空間下,繼續為市民發聲和維持地區工作。

相信有能力維持一段時間

在剛過去的區議員選舉民主黨黨員未能「入閘」,即現屆立法會和來屆區議會將不會有任何議席。羅健熙承認,民主黨現時資源當然緊拙,但相信有能力和辦法繼續維持一段時間,若最終沒有資源便採取沒有資源的做法,又指在議會沒有議席使人手開支相對減少,即手上資源可用長一點時間。

羅健熙又稱,會上黨員都希望民主黨繼續維持下去,「大家就係好希望我哋可以堅持」,但實際可以做甚麼就需要討論。他續指,今日大會主要是通過財務報告和工作報告等,形容是「比較簡單」的議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