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1 22:21:21

民主黨春茗再次無法舉行 羅健熙:為何會這麼巧合?

分享:
羅健熙對民主黨再次無法如期舉行春茗晚宴,感到十分遺憾。(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區議會|民主黨向政府交意見書批諮詢期短 質疑「三會」提名易生腐敗。(資料圖片)

民主黨原定今晚(21日)在葵涌一間酒樓舉行春茗,惟在活動開始前兩小時突接獲通知,因酒樓有突發工程而無法提供場地,令該黨春茗再次無法舉行。據悉,民主黨為確保活動能順利舉行,早已決定將地點和時間保密,打算傍晚才通知出席者。

酒家門外告示:煤氣失靈

涉事酒樓「名門讌客」下午在店外張貼告示指,「由於廚房抽風系統故障導致煤氣失靈」,今日晚市暫停,而燒味外賣則可如常營業至晚上8時。民主黨去年7月原定在尖沙咀ClubOne舉辦年度宴會,惟兩日前接獲通知,以商場附近陸續有染疫群組為由,需要關門清潔而未能營業。

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對再次無法如期舉行春茗晚宴感到十分遺憾,表示原打算在新型肺炎疫情結束、社會復常時,舉行聚餐交流聯誼,沒料到簡單聚餐也遇上這樣多的巧合和困難。他指,社會各方都應思考「為何會這麼巧合?為何會有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氣氛對社會有甚麼益處?」

「搞到餐廳係咁壞嘢都唔好意思」

羅健熙又透露,之前尋找場地舉行春茗已經有一定困難,包括上月被原定已承辦的酒店推卻生意,後來即使有另一酒店願意承接晚宴,卻在兩日前(19日)突然單方面宣告要緊急維修,最後今日的酒樓再次突然表示無法提供場地,「都係食餐飯啫,搞到啲餐廳係咁壞嘢都唔好意思。」他又稱,感謝已購買門票準備出席晚宴的黨友及街坊,民主黨會盡快另覓場地補辦春茗。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