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02 15:20:07

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啓用 稱更好迎接東江水供港60周年

分享:
「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今日起正式開啟。(資料圖片)

「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今日起正式開啟。(資料圖片)

繼開設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戶和YouTube頻道後,水務署今(2日)開啟「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進一步加強水務署與香港、內地及其他地區民眾的溝通與聯繫。

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啓用 稱更好迎接東江水供港60周年 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啓用 稱更好迎接東江水供港60周年 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啓用 稱更好迎接東江水供港60周年 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啓用 稱更好迎接東江水供港60周年

指加強與內地民眾溝通

水務署說,踏入2024年,「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今日正式啓用,進一步加強水務署與香港、內地及其他地區民眾的溝通與聯繫,更好迎接2025年東江水供港60周年。

署方說,透過有關微信官方帳號平台,將發布署方多元化工作的最新資訊,推廣水務署專業形象,並讓公眾掌握更多有用的水務資訊,亦希望「香港水務署」的資訊更廣泛地讓香港、內地及其他地區民眾了解。水務署歡迎公眾透過二維碼瀏覽、關注及分享「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的資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