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8 04:31:45
日報

永安:0+3後團客升八成自由行票倍增

分享:

港府放寬「0+3」入境檢疫措施至今近2個月.旅遊業界走上復甦路,永安旅遊在銅鑼灣開張新分行,又預告下月旺角銀行中心也有新分行營業。行政總裁梁港蘭稱,熱愛旅遊的港人自「0+3」宣布後,旅行團及自由行業務均錄得強勁增長,旅行團收客量也按月增加80%、自由行機票訂單整體上升3倍、自由行酒店及套票訂單按月連升逾 2.2倍,有信心2023年成績更彪炳。

就康泰旅行社結業,梁港蘭指,對相近資歷同行結業感惋惜,指度過疫情有賴堅持留下有經驗骨幹同事,以及求變,如有歐洲領隊轉帶本地團獲團客激讚,在他介紹下遊荔枝窩如遊意大利小漁村。來年會推出「優遊樂享」系列團,團員毋須自費參觀風景景點,也可住更高級酒店,亦推出「自主定制遊」,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許願」,就有「定制師」聯絡協助計劃行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