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13 00:00:00

永明港健康醫療保 保費具競爭力 冀讓更多港人受惠於自願醫保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香港公立醫院看診輪候時間過長等問題令市民對私營醫療服務的需求不斷上升。然而,私營醫院的收費一般較高,若果沒有醫療保險的幫助,費用不一定是升斗市民所能負擔的。隨著自願醫保計劃由4月起推行,將為市民提供多一個選擇,透過住院保險而使用私營醫療服務。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分銷及市務總經理區張明儀表示:「我們樂見並支持自願醫保計劃的實行,有助港人為自己的醫療保障做好準備。永明金融很榮幸成為自願醫保的產品提供者之一,推出了名為『永明港健康醫療保』的標準計劃,參與此極具意義的政策措施。」

僅三成港人認為公立醫院較好

永明金融在2019年3月發布名為《香港醫療保險新里程》的調查,該調查成功訪問超過1,000名香港市民,結果顯示僅33%受訪者認同公立醫院的醫生、設備和療程質素較私營醫院高。

醫保有助補助醫開支

既然只有少部份人認同公立醫院較好,為何公立醫院仍然「門庭若市」﹖原因之一可能是私營醫院的收費高昂。一般門診服務,由於價格相對低廉,市民自然願意光顧比較快捷的私家診所;但一旦涉及住院服務,價格便立即攀升。是次調查顯示,92%的受訪者認同私營醫療服務收費太高。

這意味從用家角度而言,能補助私營醫療服務開支的醫療保險產品一定程度上能為港人提供靈活度,有助他們選擇尋求私營醫療服務。但調查顯示41%市民並沒有任何醫療保險保障,屬醫保中的「三無」人士,即沒有由僱主提供,或由自己或家人購買的醫保。被問及沒有購買醫保的原因,44%受訪者表示收入無法負擔。

《香港醫療保障新里程》調查結果。

《香港醫療保障新里程》調查結果。

定價較市場同類產品低 望吸納更多人參與自願醫保

區張明儀表示:「負擔能力是市民選擇醫療保障時的考慮之一,而自願醫保計劃的特點之一是更高的保費透明度,市民可在網上隨時查閱認可產品的保費表。而『永明港健康醫療保』的保費極具競爭力,相信對市民而言是一項經濟實惠及具吸引的選擇,期望能吸納從來沒有醫保或者現有保障不足的市民參與自願醫保計劃,發揮這項政策措施的正面影響。」

永明港健康醫療保   3大貼身保障

永明金融的「永明港健康醫療保」為自願醫保計劃的認可產品,有以下特色:

香港永明金融推出了名為「永明港健康醫療保」的標準計劃。

香港永明金融推出了名為「永明港健康醫療保」的標準計劃。

長遠保障﹕保證續保至100歲;合資格人士可申請扣稅

長遠保障﹕保證續保至100歲;合資格人士可申請扣稅

提供全球保障﹕不設終身保障限額

提供全球保障﹕不設終身保障限額

電子索償﹕7x24小時電子理賠服務,透過My Sun Life HK 流動應用程式,更快取得財務支援

電子索償﹕7x24小時電子理賠服務,透過My Sun Life HK 流動應用程式,更快取得財務支援

根據自願醫保計劃網站上所顯示的保費資訊,「永明港健康醫療保」計劃相比同類計劃,其保費在多個年齡為市場上最低之一。

區張明儀續稱:「我們鼓勵市民藉此機會,深入、全面評保自己及家人的醫療需要,利用公開透明、保證續保及稅務扣除等自願醫保計劃的特點,為自己及家人建立醫療保障。」

查詢﹕2103 8928
網址﹕sunlife.com.hk/vhis

備註:「永明港健康醫療保」的產品詳情及主要產品風險,請參閱相關產品推銷刊物。計劃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