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8 18:27:22

沙田大涌橋路小巴遭撞翻1死6傷 前車女司機罰1萬停牌半年 衝燈女司機判囚16個月

分享:
1623694861_J5_0.jpg

沙田大涌橋路小巴遭撞翻1死6傷 前車女司機罰1萬停牌半年 衝燈女司機判囚16個月。(資料圖片)

沙田大涌橋路去年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懷疑跟隨前車衝燈,在路口攔腰撞向小巴,小巴司機被拋出車外,夾在路面和車身之間,重傷不治,車上6名乘客亦受傷。兩名涉事女司機今日早前分別承認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危險駕駛等罪,法官林嘉欣今日(8日)於判刑時指,即使案中發生了災難性的車禍,但駕駛瑪莎拉蒂的女司機毋須為她衝燈後所發生的車禍負上責任,判罰款1萬港元及停牌半年,另受前車衝燈影響的奧迪女司機,則被判監16個月,出獄後須需重新考取駕駛執照。

被告為33歲駕駛奧迪(Audi)私家車的司機池燕妮和30歲駕駛瑪莎拉蒂(Maserati)的司機王萍,涉案日期為2021年6月13日。案情指,案發當日下午約2時,池駕駛私家車沿沙田圍路往新城市廣場方向的燈口停下,前方為王駕駛的車輛,當時左轉箭嘴已轉綠,但紅綠燈仍為紅燈。王跟隨旁邊的車輛駛前,池跟隨其後終在十字路口與行駛中的小巴雙撞。小巴向左翻側拖行,司機慘被拋出車外,車上6名乘客亦受傷,所有人事發時無配戴安全帶。小巴司機經搶救後不治,池當場被捕,王則在翌日自首。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