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17 17:01:13

沙頭角驚現多個捕獸器 兩隻唐狗被夾中受傷哀鳴 警列虐畜

分享:
沙頭角驚現多個捕獸器 兩隻唐狗被夾中受傷哀鳴 警立案追查

沙頭角驚現多個捕獸器 兩隻唐狗被夾中受傷哀鳴,警立案追查。(資料圖片)

沙頭角有兩隻唐狗誤中捕獸器受傷!

兩隻唐狗誤中捕獸器

今日(17日)上午11時許,沙頭角一名村民於萊洞東村後山,聽到山中傳來陣陣動物哀鳴聲,於是循聲查看,在一處叢林發現一隻唐狗誤中陷阱,腳部被捕獸器夾住受傷被困,倚著大樹動彈不得,不停哀鳴。村民隨後四處搜索,最後在10多米外,發現第二隻誤中捕獸器的黑色唐狗,於是報案求助。

警列「殘酷對待動物」追查

警方和消防員接報後到場,為兩隻狗打開捕獸器,兩隻狗獲救後立刻驚惶地向樹林逃走。警方表示在場檢獲4個捕獸器,將案件列「殘酷對待動物」,交由邊境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正追緝涉案者。

愛協發現11個捕獸器

愛護動物協會人員亦到場搜索,在100米範圍內共發現6個連著鋼索及彈簧的捕獸器,以及兩個放有食物的捕獸籠。愛協人員指,這種捕獸器俗稱「山豬吊」,傷害力較以往的捕獸器小,但較便宜及容易裝設。愛協其後回覆傳媒表示,發現共11個非法捕獸器,暫時發現兩隻狗被捕獸器夾到。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