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2 11:20:38

油麻地地盤電工墮斃家屬今認屍 下午晤精進商恩恤

分享:
油麻地地盤電工墮斃家屬今認屍 下午晤精進商恩恤

油麻地地盤電工墮斃家屬今認屍,下午晤精進商恩恤。(資料圖片)

56歲的蘇金順任職電工逾30年,周二(10日)下午倒臥油麻地渡華道48號、消防局發展項目地盤內電纜房,頭傷流血昏迷,懷疑從45米高的電纜架失足墮下,送院搶救不治。今日(11日)死者家屬到葵涌公眾殮房認屍,下午會與資方精進建築商討恩恤事宜。

死者妻兒到殮房認屍

死者蘇金順的長子偕母親,及其他家屬今日(12日)早上8時許到葵涌公眾殮房認屍,眾人一臉哀傷。死者兒子昨日(11日)路祭後,曾向傳媒表達對地盤安全的不滿,指其父親倒卧一個多小時才有人發現報警,而倒卧位置並不屬於偏僻,心痛其父倒卧多時沒人理會,又指其父已經任職電工超過30年,一定明白安全規例及措施,質疑地盤安全程序十分有問題。加上證物相片顯示安全帶「冇繩冇扣」,地盤卻向家屬表示有繩有扣,「賠幾多錢都唔緊要,我都冇咗個爸爸。」

Ad Block
精進建築一個安達臣道地盤,去年9月發生天秤倒塌的致命工業意外。(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精進建築一個安達臣道地盤,去年9月發生天秤倒塌的致命工業意外。(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涉事地盤承建商為精進建築有限公司,去年油塘奪命工業意外及秀茂坪安達臣道塌天秤的36傷意外,不足400日再次發生奪命工業意外。過往3年多旗下地盤發生4宗工業意外釀6死。精進於去年已因安達臣道塌天秤事故,遭暫停政府所有工務工程類別的投標資格一年,原定結束日期為今年1231日。發展局昨日(11日)表示因應意外,會延長「禁標令」多一年,至20241231日。勞工處向精進發出「暫時停工通知書」,停止其在該建築地盤高處進行鋪設電纜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