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7 15:00:00

油麻地平治男買早餐捱斬送院 油尖警區反黑組跟進 (更新)

分享:
014_20.jpg

油麻地平治男買早餐捱斬送院治理。(資料圖片)

【15:00更新】警方指,今晨接獲傷者報案,指在上址懷疑被3名身高約1.7米、身穿黑色衣物的男子,以一把牛肉刀襲擊,原因不明。3人逞出後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傷人,交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傷者清醒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

【09:35更新】油麻地今晨發生斬人案。今日(27日)早上7時24分,警方接獲一名32歲姓吳的男子報案自稱背部中刀,呼吸困難。警方趕到現場調查,發現傷者背部中3刀受傷,將他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據了解,被斬傷的男子今晨駕駛平治房車,到油麻地新填地街準備買早餐,落車後突有多名刀手衝出追斬,事主負傷逃到砵蘭街33A至33B號金輝大廈外報警求助。

經初步調查後,警方相信傷者有黑幫背景,並在新填地街發現涉案兇器。現場消息指,刀手斬人後跑向果欄方向,並登上一輛接應的私家車離去,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案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