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02 08:00:00

油麻地男收債後街頭遇襲 被劫約25萬現金

分享:
油麻地男收債後街頭遇襲,被劫約25萬現金。(電視截圖)

油麻地男收債後街頭遇襲,被劫約25萬現金。(電視截圖)

油麻地發生搶劫案。凌晨約12時半,一名47歲男子收債後,在佐敦道及上海街交界被兩名年約3040歲的男子用手襲擊,並被搶去一個裝有25萬元現金的紙袋。疑犯其後登上一輛的士逃去,途人目擊事件代為報警。男事主眼部受傷拒絕送院。警方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行劫處理,暫時無人被捕。

案件列作行劫處理,正追緝兩名賊人。(電視截圖)

案件列作行劫處理,正追緝兩名賊人。(電視截圖)

案件列作行劫處理 正追緝兩名賊人

據指,男事主收債後,將約25萬元現金放在一個紙袋內,步行至上海街與佐敦道交界取車時遇襲,混亂期間紙袋破裂,現金跌落地面,兩賊人掠走現金隨即登上的士逃走。救護員到場為男事主包紮,事主拒絕送院。警方到場封鎖現場調查,現場遺下一個破裂的外賣紙袋、一個口罩及一頂帽,案件列作行劫處理,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兩名年齡介乎3040歲的涉案男子下落,暫時無人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