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5 08:00:00

油麻地私家車涉醉駕直撞採訪車尾 攝影師雙腳骨折送院

分享:
油麻地採訪車尾被撞攝影師雙腳骨折,私家車司機涉醉駕被捕。(電視截圖)

油麻地採訪車尾被撞攝影師雙腳骨折,私家車司機涉醉駕被捕。(電視截圖)

油麻地發生車禍,一名男子受傷送院,私家車司機涉醉駕被捕。凌晨近4時,一輛電視台新聞採訪車,停泊在志和街117號對開路邊,攝影師落車打開尾門整理攝影器材期間,一輛私家車突然駛至,直撞向採訪車車尾,瞬間將攝影師的雙腳夾在兩車之間,動彈不得。採訪車車長立即報案求助。消防及救護員趕至救出攝影師,他仍清醒,但雙腿骨折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私家車司機身有酒氣,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遂以涉嫌「酒後駕駛」將他拘捕。

一輛私家車突然駛至,直撞向採訪車車尾,瞬間將攝影師的雙腳夾在兩車之間。(電視截圖) 私家車司機身有酒氣,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遂以涉嫌「酒後駕駛」將他拘捕。(電視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