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3 10:59:25

油麻地私家車遭兩車截停 男乘客被6人追斬 男司機藏毒被捕

分享:
油麻地私家車遭兩車截停 男乘客被6人追斬 男司機藏毒被捕

油麻地私家車遭兩車截停,男乘客被6人追斬,男司機藏毒被捕。(有線電視新聞截圖)

油麻地凌晨時分發生斬人血案。

今日(3日)凌晨316分,一名26歲男司機駕駛著一輛載有男乘客的私家車,沿油麻地行駛,至文英街時,突然遭一輛七人車及一輛私家車前後截停,40歲男乘客落車查看,不料6名持刀大漢跳落車向他追斬,得手後跳上負責封尾的私家車,往渡船街方向逃去。男乘客手及身中多刀,同行司機報警求助。

同行男司機涉藏毒被捕

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後到場,男乘客由救護車急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警方反黑組探員曾經到場了解,發現歹徒棄下的七人車,被套上假車牌,車上有開山刀及一批車牌,同時在傷者所乘坐的私家車內檢獲冰毒,數量及市值有待點算,以涉嫌「藏毒」拘捕26歲姓蔡男司機,他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將案件列「傷人」、「藏有攻擊性武器」、「行使虛假文書」及「藏毒」,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附近茶餐廳職員目擊事發經過指,事發後傷者坐跌地上大叫,狀甚痛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