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4 20:57:48

油麻地謀殺案|25歲印度男被控謀殺罪明提堂 重組案情報稱中暑不適

分享:
油麻地, 謀殺案, 疑犯, 重組案情

油麻地謀殺案,疑犯重組案情報稱中暑不適。

油麻地上周一(29日)謀殺案,一名巴基斯坦裔男子被5名刀手斬死。警方前日(2日)拘捕多1名25歲印度裔男子,他被暫控一項謀殺罪,明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連同早前被捕的3名印度裔男子,至今共4人被捕。

疑犯重組案情報稱中暑不適

該名最新落網的25歲疑犯今早11時被警方押返現場重組案情。疑犯押解落警車時,被黑布蒙頭、腰纏鐵鏈,接受警員的錄影提問,附近有翻譯員協助。警方封鎖九龍佑寧堂對開一段佐敦道,不讓其他車進入,警員之後再押疑犯行向彌敦道交界,向他遞上道具,相信是模仿涉案的板球棍,協助重組案情。

逗留約40分鐘後,疑犯表示中暑不適,要返上警車休息,之後仍表示不適,未及前往佐敦道及白加士街交界,重組案情的行動便中止。

3疑犯已被控謀殺罪案件押至11月再訊

案發在上月29日凌晨4時,35歲巴裔男子在佐敦道,遭5名男子持刀伏擊,逃至近白加士街被截停及揮刀斬傷,部分行兇者再乘電單車逃去,傷者送院後不治。

警方早前已拘捕3名涉案的27至39歲印度漢,同被暫控一項謀殺罪,案件押後至11月10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3名被告還柙監房看管。

Ad Block
Ad Block
油麻地, 謀殺案, 疑犯, 重組案情 油麻地, 謀殺案, 疑犯, 重組案情 油麻地, 謀殺案, 疑犯, 重組案情 油麻地, 謀殺案, 疑犯, 重組案情 油麻地, 謀殺案, 疑犯, 重組案情 油麻地, 謀殺案, 疑犯, 重組案情 油麻地, 謀殺案, 疑犯, 重組案情

市區中午達34.7度

根據天文台資料,一股乾燥的大陸氣流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正午時分,本港多處地區相對濕度下降至百分之六十以下,多區亦錄攝逾30度高溫,當中市區氣溫高達34.7度,天文台呼籲,受大陸氣流影響,今日天晴,天氣乾燥,日間酷熱,外出要注意防曬及多飲水,小心中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