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27 11:57:00

法國Mirazur膺全球最佳餐廳 香港大班樓排第41位

分享:
由阿根廷主廚科拉格雷科經營的法餐廳Mirazur,榮登「全球50大最佳餐廳」榜首

由阿根廷主廚科拉格雷科經營的法餐廳Mirazur,榮登「全球50大最佳餐廳」榜首

法國蔚藍海岸的Mirazur餐廳,榮登英國《餐廳》雜誌主辦的本年度「全球50大最佳餐廳」排名榜榜首。餐廳由阿根廷主廚科拉格雷科(Mauro Colagreco) 2006年開始經營,餐廳開業翌年便獲得第一顆米芝蓮星星,今年更成為歷來首家榮登「全球50大最佳餐廳」榜首的法國餐廳。科拉格雷科是唯一能在法國獲米芝蓮三星榮譽的外籍廚師,表示餐廳獲獎,自己高興得要「飛上天」。

Mirazur餐廳由去年第三位躍升至今年冠軍,丹麥哥本哈根餐廳Noma獲亞軍,季軍則為西班牙阿提松多市餐廳Asador Etxebarri。首10名家餐廳裏,有7家來自歐洲,而亞洲則有7家餐廳上榜,排名最高是第4位的泰國曼谷Gaggan。而中環九如坊的香港粵菜館大班樓就排第41位,是唯一打入50大的香港食肆。

排第5至第10位的餐廳依次為丹麥哥本哈根的Geranium、秘魯利馬的Central、西班牙聖塞巴斯提安的Mugaritz、法國巴黎的Arpege、西班牙巴塞隆拿的Disfrutar,以及秘魯利馬的Maido。

「全球50大最佳餐廳」於2002年成立,由1千名業內人士選出,聲勢直逼米芝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