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1 11:52:05

法援律師8月底起招聘 申請人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考試

分享:
法援律師8月底起招聘 申請人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考試

法援律師8月底起招聘,申請人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考試。(資料圖片)

政府將於本月底開始招聘法律援助律師,法律援助署今日(11日)提醒有意投考者必須通過《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並在綜合招聘考試取得一定的成績,才可符合申請資格。

法援署表示,法律援助律師將於8月下旬開始招聘。署方強調,《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合格成績,是法律援助律師的入職條件。投考法律援助律師職位者,無論是否曾於過往的公務員招聘中,參加由公務員事務局或個別局/部門所舉辦的《基本法》測試,均須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合格成績。

20題需答對10題或以上

申請人如在20題中答對10題或以上,會被視為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的合格成績。申請人必須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合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

署方提醒,下一次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將於10月8日及15日,或如有需要於10月內的其他日期在香港舉行。有意投考法律援助律師職位者,如仍未獲所需的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或同等學歷,或未有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合格成績,可於8月5日至18日期間,報考相關考試或測試。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