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1 04:30:50
日報

泰國旅行團訪廟宇昂坪 團友嘆酒店食外賣如在家

分享:
泰國旅行團訪廟宇昂坪 團友嘆酒店食外賣如在家 泰國旅行團訪廟宇昂坪 團友嘆酒店食外賣如在家

本港疫情近3年以來,首個大型訪港旅行團前晚從泰國抵港,惟因未及申請政府日前推出的「團進團出」堂食安排,團友首3日受「黃碼」所限無法到食肆堂食,旅行社安排團友一日三餐都要返回酒店食飯盒,直至最後一日轉為「藍碼」才可外出用膳。有團友坦言對安排感失望,形容在酒店食飯盒感覺如同在家中食飯,失去旅遊的感覺。

泰國團一行40多名團友昨仍是「黃碼」,即不得進入食肆等需要除口罩的處所。他們前晚抵港的晚餐是外賣海南雞飯,昨早在酒店享用三文治和上載快速測試陰性結果後,便到淺水灣鎮海樓公園和紅磡觀音廟參拜。
 

Ad Block

「黃碼」入廟仍要「安心出行」

廟宇所屬的宗教處所已改為被動查核「疫苗通行證」場所,但訪客仍要掃描「安心出行」場地二維碼,導遊需要協助遊客使用。旅行團中午返回酒店食燒味飯盒午餐後,再到東涌乘搭昂坪360纜車參觀寶蓮寺。

據「團進團出」安排,在港逗留不多於4日的旅行團,團友可毋須在抵港第二日做核酸檢測,但仍要每日做快速測試。負責接待今次旅行團的吉安旅遊經理阮鳳蓮說,由於旅客上載快測陰性結果時出現困難,隨團工作人員需時協助,導致遲了出發。

Ad Block

雖然旅行團事前已知悉用膳安排,但首次訪港的團友Suphasil仍坦言感失望,形容在房間食飯盒如同在家食飯,感受不到在香港感覺。阮鳳蓮透露,行程最後一日會安排團友到酒樓飲茶、食點心。

昂坪360接下月入境團查詢

昂坪360昨表示,泰國團是疫情以來首個到訪的入境旅行團,公司向他們致送紀念品。昂坪360又說,喜見本港旅遊業開始進入復甦步伐,已陸續接獲訪港旅行團的查詢,表示有興趣下月到訪。另外,本港昨增7,736宗新冠肺炎確診,包括524宗輸入個案,多13名年齡介乎55至98歲的患者離世。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