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5 23:13:06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學科排名 港大6個學科排名上升

分享: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學科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學科排名,港大6個學科排名上升。

香港大學於剛公佈的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在排名的11個學科中,有六個學科的排名上升。港大的教育學排名全球第五位,比去年升一位,繼續是各學科中全球排名最高。臨床醫學及健康位列全球第13名位,比去年升7位,再刷新紀錄。其他表現優異的學科包括全球排名第24位的法學,比去年上升12位,人文藝術學科上升兩位至第30位,生命科學上升一位至第41位,以及理學上升九位至第44位。

香港大學發言人回應傳媒時表示:「香港大學一直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在教學、研究及知識交流等多方面力求卓越。我們確信透過實踐港大勾劃的未來願景藍圖,致力成為亞洲的世界級大學,將更提升港大在國際間的聲譽。」
 

Ad Block

港大「臨床與健康」學科連續兩年刷新紀錄

港大「臨床與健康」學科(Clinical & Health)連續兩年刷新紀錄。港大醫學院院長劉澤星感謝學院仝寅的貢獻:「這是港大醫學院135周年院慶的最佳禮物之一。儘管過去一年充滿挑戰,港大醫學院每一位同事仍然秉持熱誠、勤奮及堅毅,迎難而上。我謹此感謝每一位同事為港大醫學院所作的貢獻,事無大小,總是集腋成裘,醫學院方可獲得如此非凡的成就。」
 
劉澤星續稱:「我們舉杯慶賀這項殊榮之時,可不能忘記這條路是如何走來。135年來,歷任教師、職員、學生、校友、捐助者、病人和香港大學無數仝寅,一直給予我們強大的力量和堅定的支持,至今不變,才造就我們今天的成功。展望未來,我們無論做任何事,將繼續堅守『以人為本』的宗旨,並保持謙卑的態度。我們也將堅守使命,培育德才兼備、矢志服務社會和作育英才的醫護專業人員。」

Ad Block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學科排名考察11個廣泛學科領域的表現,以五個指標作為評分標準,分別為教學、研究、引用、國際展望和產業收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