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3 22:44:00

泳兒回顧15年歌手路 曾迷失以為事業終結

分享:
泳兒當日在台上哭成淚人。

泳兒當日在台上哭成淚人。

去年泳兒在不同頒獎禮上都有感而發,多次表示以為自己的歌唱事業要終結。相隔15年,泳兒再踏叱咤頒獎禮台上領獎,她在台上激動得哭成淚人,冷靜過後在社交平台分享心情,坦言自己在樂壇的路一直浮浮沉沉,更一度迷失,今次獲獎令她重燃信心。

泳兒對上一次拎叱咤獎已是07年。

泳兒對上一次拎叱咤獎已是07年。

在音樂路上迷失

06年出道的泳兒於07年1月1號奪得第一個叱咤新人金獎,她說︰「好多人以為或希望我會順風順水。我卻一直浮浮沉沉。每年只能在觀眾席望上叱咤台。也都試過因為音樂上嘅迷失,上榜入場券都無,上台parade嘅機會都無。我對自己嘅價值亦都越來越低……三年前忠於自己的音樂想法,開始左一個暗黑系,我心裡諗過如果再唔得,應該可能就係我事業嘅終站。所以我估都估唔到暗黑系列帶到我上到叱咤台。」

泳兒寫下長文分享感受。

泳兒寫下長文分享感受。

感激公司不離不棄

最終她憑住《荊棘海》再次獲得叱咤獎座,「用咗15年嘅時間,係好漫長,默默地等待,撞板,慢慢地經營,去到今天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亦都希望大家覺得我值得。」她在文中多謝公司、老闆楊受成、經理人霍汶希等,稱自己加入公司16年來「無大紅大紫,冇為公司賺到好多錢」,自言有很多不足,但感激公司仍對她不離不棄。她又感激在她人生低谷時,雪中送炭的朋友、同事等,認為是大家再次把她推上叱咤舞台,「多謝你哋俾勇氣我堅守信念。I did not make it , we made it tog 」

相關新聞︰
叱咤2021|泳兒相隔16年再奪叱咤獎︰堅守信念唔好放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