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9 22:31:00

洪門夜宴|11名提早離開檢疫中心官員須續扣假在家隔離

分享:
洪為民百人宴中,11名提早離開檢疫中心官員須續扣假在家隔離。(資料圖片)

洪為民百人宴中,11名提早離開檢疫中心官員須續扣假在家隔離。(資料圖片)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宴會再多1名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患者,政府發言人表示,為慎重起見,已被解除檢疫令的11名相關政府官員須繼續用其自身假期自我隔離,並須按衛生防護中心1月7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規定,在1月10日、15日和22日接受檢測,全部結果均為陰性方可恢復職務。期間,早前公布的相關署任及兼任安排繼續生效,確保政府日常工作不受影響。

政府發言人重申,抗疫須要全社會齊心協力,政府官員更應以身作則,嚴守紀律,時刻保持高度警覺,避免參與高風險活動。按行政長官要求,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及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正就相關官員出席宴會的行為進行調查;在調查工作完成後,行政長官定會不偏不倚對有關官員採取適當行動。

徐英偉、區嘉宏、馮英倫續留竹篙灣

當晚9時30分後出席宴會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入境事務處處長歐嘉宏及發展局局長政治助理馮英倫繼續在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