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8 15:35:00

派對房間被盗布偶貓「布歐」尋回 主人:最緊要佢冇事 (更新)

分享:

派對房間8個月大布偶貓被盗。(派對房間圖片)

【15:35更新】布偶貓「布歐」尋回

旺角懷疑發生偷貓案。今日(18日)凌晨3時半左右,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在西洋菜南街旺角城市中心,被人偷走一隻貓。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經翻看閉路電視後,發現有3名可疑人較早時抱著一隻貓離開大廈。警方正調查事件,貓隻仍未尋獲,該3名可疑人仍然在逃。經過大半日,店主指今日(18日)下午2時許,被盜的貓貓已安全回到派對房間,但明顯受驚,他對於尋回過程避而不談,僅婉轉表示:「最重要係搵得返佢」及「最緊要佢冇事」。

店東:我唔想無咗佢!

旺角城市中心樓上派對房間姓蔡的店東稱,凌晨1時許發現派對房間的大門打開,其飼養的布偶貓則不翼而飛,大驚翻查閉路電視,得悉走廊位置有3人將其貓抱走。蔡一度在區內四下尋找,但惟未有所獲,只好在約2小時後報警求助。蔡表示,被偷走的布偶貓是雄性,名為「布歐」,約8個月大,為前度女友所贈,並哽咽稱:「我唔想無咗佢!」故希望賊人盡快歸還愛貓。

警方指,涉案疑人為3名男子,第1名男子蓄黑短髮,案發時身穿黃色外套及黑色褲;第2名男子蓄黑短髮,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及藍色牛仔褲;第3名男子光頭,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及黑色褲。經初步調查,案件列「盜竊」,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