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3 04:31:32
日報

海洋公園山下免費園區流標

分享:

海洋公園重生方案中,包括改劃山下園區為「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免費入場,並須尋覓合作夥伴投資園區繼續經營。不過,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主席龐建貽出席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恒傳感言》訪談節目,透露項目今年2月招標,至7月截標均無投資者入標導致流標。龐建貽指山下園區只是發展的一部分,團隊會改變策略,或許會考慮重新招標。被問會否發展物業以增加收入,他稱山下的「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計劃設店舖及餐廳,「與起樓沒有大分別」,直言甚麼方案都會考慮。他又希望山上園區的招標項目進展順利,能夠帶動公園可持續發展。他指出,剛於8月開幕的新酒店預訂理想,直至年底的房間預訂已全滿,可見公園仍具相當的發展潛力,配合嶄新設施可望更上一層樓。

至於公園財政及營運狀況,龐建貽表示,自去年3月財委會撥款至今,撇除因疫情休園日子,一直營運順利,稱「這一秒財政健全」,倘若未來數年恢復社會常態,公園有望毋須再向政府申請增加撥款,長遠自負盈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