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6 14:51:00

海洋公園鱷魚「百香果」 今日開始與公眾見面

分享:
海洋公園鱷魚「百香果」首日與公眾見面。(海洋公園提供圖片)

海洋公園鱷魚「百香果」首日與公眾見面。(海洋公園提供圖片)

在八鄉捕獲的一隻鱷魚,獲冠以「百香果」的名字後,今日(16日)開始在海洋公園入口,免費開放讓市民參觀。

「百香果」今日起安排在公園設置的「鱷園」內與市民見面。今早一批幼稚園學生及家長獲安排到場參觀。海洋公園的人員在場介紹有關鱷魚的資訊及與參觀的市民進行互動遊戲等。

海洋公園在「鱷園」設置展板,介紹動物保育訊息,並鼓勵大眾透過日常生活習慣,一同保護動物及牠們的棲息地。約4歲的「百香果」,去年被當局捕獲後轉到海洋公園接受照顧,經樂園一年的照顧後,牠由最初長約1.9米,重約35公斤,至今已增長7厘米及增重3.5公斤。

海洋公園鱷魚「百香果」首日與公眾見面。(海洋公園提供圖片) 海洋公園鱷魚「百香果」首日與公眾見面。(海洋公園提供圖片) 海洋公園鱷魚「百香果」首日與公眾見面。(海洋公園提供圖片) 海洋公園鱷魚「百香果」首日與公眾見面。(海洋公園提供圖片) 海洋公園鱷魚「百香果」首日與公眾見面。(海洋公園提供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