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0 22:38:14

海關檢獲190萬元可卡因 2男子被控販毒明提堂

分享:
海關, 深水埗, 可卡因, 霹靂可卡因, 毒品, 製毒

海關昨檢獲約懷疑可卡因和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190萬元,圖為懷疑毒品和製毒及包裝工具。

​香港海關昨日(9日)在深水埗檢獲約1.1公斤懷疑可卡因及約54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估計市值共約190萬元,並拘捕兩名男子。

海關人員昨晚在深水埗進行反毒品行動,截查一名16歲男子時,在他手持的一個膠袋內發現約2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海關人員隨後押解該男子到附近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再檢獲約1.1公斤懷疑可卡因、約52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和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並拘捕單位內一名懷疑涉案的21歲男子。

兩名被捕男子已被暫控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日(1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海關呼籲家長多加留意子女所結交的朋友,以免他們受朋輩影響而吸毒或參與販毒活動。市民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email protected]) 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