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11 16:21:30

浸大文社科兩院合併 關注組稱校方突拒批場 今晚諮詢會取消

分享:
 浸會大學擬將文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合併,方案下周一(15日)在教務議會審議。(資料圖片)

浸會大學擬將文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合併,方案下周一(15日)在教務議會審議。(資料圖片)

浸會大學擬將文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合併,方案下周一(15日)在教務議會審議。由學生、校友組成的「浸大文院社科院合併關注組」原定今晚(11日)舉行諮詢會,並邀請校外嘉賓到場分享。不過,關注組最新發文稱,由於校方昨日(10日)突然拒絕批出原本允許的場地,因此須宣布取消活動。關注組對校方出爾反爾,不斷施壓感到非常痛心及失望。

方案下周一審議

關注組指,校方以諮詢會牽涉校外人士,「構成不可控制的風險為由」,電郵通知負責借場的人文及創作系學會拒絕批出場地。關注組稱,所謂「校外嘉賓」只是浸大前教職員、校友及來自其他院校正在面對課程重組的同學。關注組對校方不斷施壓感到非常痛心和失望。

牽涉校外人士  「構成不可控風險」

關注組指,自12月以來籌辦諮詢會期間,便一直面對校方刻意阻撓和施壓,包括校方企圖索取關注組成員名單等,關注組冀盡可能表達善意和誠意,惟校長、兩位院長未有正面回應邀請。周一時校方曾要求更改諮詢會地點,並索取校外嘉賓名單。

一連四日街站繼續

關注組強調,諮詢會取消不代表一切的終結,一連四日擺設的街站會繼續,並希望關心文學院、社會科學院發展人士,能夠到場分享對兩院合併意見。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