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消委會
2019-12-16 11:05:00

【消委會】紋眉植睫毛服務參差 不對稱變粗又傷眼

分享:
(左為影片截圖)

(左為影片截圖)

常言道:眼睛是靈魂之窗,不少人在造眼妝時,都想要有放電效果,但稍一不慎,隨時弄巧成拙。消委會在今年首11個月,接獲41宗投訴,指坊間的紋眉及植眼睫毛服務質素參差,有機會貨不對辦。其中一宗投訴,有男士光顧美容院價值680元的飄眉服務,但職員推銷貴近三倍的仿真眉,聲稱效果更佳,但紋眉結果不但又黑又粗,又無紋理,極不自然,而且兩邊眉頭不對稱,遂向消委會投訴要求退款,並考慮循民事途徑索償。

另一宗投訴,是有人以298元體驗價,試用標榜最新技術的日式植眼睫毛服務推廣,但美容院職員以植毛只能維持1個月為由,要求投訴人另加逾千元的植毛服務備用,惟新植的睫毛3天後相繼脫落,令投訴人非常尷尬,亦有個案在美容院接受紋美瞳線服務後,雙眼痕癢腫痛,要求美容院退不果。

消委會提醒市民不要輕信有關美容服務的宣傳和口頭推銷,及留意商號的營商資料,要求商號就交易發出單據,尤其以現金或電子支付方式繳予個人賬戶的交易,以備在發生爭議時,作為追討的憑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